close



這是簡易菜單表



熱呼呼人參茶(我沒有喝..我只能喝白開水)



桌上擺盤


我的大排翅(超大塊)有收到券(價值1800元)


套餐莎拉鮑魚(很清爽)


泰式蝦餅(很新鮮沒有腥味)


原條牛排(入口即化,熟度剛好,應該是魯好在裝盤林黑胡椒醬)


鮑魚飯(鮑魚很軟,整碗吃完一定超撐,我跟我媽一人一半)



人蔘燉鷄湯(我不敢喝,人蔘孕婦不能亂喝,但是感覺好美味喔)



飯後水果跟芒果奶酪(超級滑嫩好吃ㄟ)


我跟我老公合照



我跟我媽(阿娘偎手臂粗到不行)



我媽跟我哥(人家都說我哥是我弟,我長的一臉就是大姐的臉啦)


今年不一樣囉!我也即將升格當媽咪囉!老公怕薯條妹等不及要出來,我就沒有母親節大餐可以吃,所以


昨天4/20就臨時決定要去吃大餐,剛好有收到優惠券,我那一碗大排翅(價值1800元)是贈送的,老公額


外點了三份880元套餐,這樣我們大家就吃到超撐,吃飽還走路走了一個多小時消化,等薯條妹出來我們


大家就沒有這麼悠閒的日子可以過囉!趁現在他還躲在我肚子裡,我要好好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