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錄跟試吃盒包裝




試吃盒內容物


之前懷孕前就跟老公說懷男生就用小王子,懷女生就用歐贝拉,這兩家在高雄算是很有名氣啦


重點也好吃啦,謎底揭曉薯條市妹妹,理所當然要問一下彌月禮盒,到高雄總店詢問,每次都是


很像菜市場一樣,店員都很忙,我直接找一位葉小姐幫我介紹,小姐就簡單裝了一些我想要試吃


禮盒內容物給我品嘗,我帶回家只有吃了年輪蛋糕,其他我不太敢碰,看了一下熱量怕怕的,剩下


的還在樓下讓我老公吃吃看,但是看一下優惠專案,真的比其他店還有硬,訂滿50盒才有送彌月照片


小卡,有折扣商品不再打折,我看中那一盒看起來超出預算,挑其他的感覺又不大方,娘家媽也說這個


好吃但是送人會覺得我很小氣啦,叫我要再比較一下,禮盒內容也不能做更改,不能自由配,讓我


很不能接受啦!但是還是推薦給其他媽咪索取試吃啦!高雄總店電話:07-216-5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