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報告進度囉!現在到醫院根本就是我家廚房一樣,乖乖的去量體重,天殺的根本就是體重機壞


掉了嗎?我一直說壞掉了壞掉了,護士還說你要不要重量,再給你一次機會,站上去還是一樣,我勒!一


個星期增加1.4公斤有點扯ㄟ!護士還虧我你今天春捲吃了幾個,我說我才吃一ㄍ很小的ㄟ,怎麼跟我在


家早上量得體重差了0.6公斤,太扯了吧!我老公就說好啦好啦,沒差啦!反正我都快生了,進到診間,


一樣照超音波,把整個希望放在薯條身上,想說應該是他的關係我才變胖這麼多,聽到醫生報出薯條體重


傻眼傻眼,2660公克,只有增加60公克我跟我老公都說醫生一定沒有量好,整個過程10分鐘就被轟


出來,我老公還問醫生說37周都成熟,可以提早催生出來嗎?因為他看我晚上睡覺都很痛苦,希望我可


薯條可以早點出來,醫生給他回應現階段催生效果不好,催生只能等週數再大一點囉!但是現在如果有產


兆的話就要馬上趕到醫院,目前寶寶ㄉ重量,對我而言是最有利,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醫生強烈給我說


不要想說要把小孩養大,先生出來在養就好囉!這樣媽咪比較不用生的很吃力辛苦,順便問一下自然產胎


頭轉向問題,替奶茶媽咪問的,醫生說胎兒在裡面頭一定朝上,等到要生產時候寶寶要靠自己把他轉下,


原則上寶寶都會配合,除非整個產程拖超過24小時才需要剖腹,因為我也很擔心,聽到醫生解釋我放心


不少,我很喜歡李國琴醫師,雖然講話很快,感覺比較冷冰冰,但是我有問題問他,他也會很熱心回答我


不會像有些醫師會虎弄人,讓懷孕過程稿的很緊張,加上護士很親切,接近卸貨時間,看到其他剛懷孕媽


咪,覺得懷孕過程好快喔!今年我也要過母親節囉!薯條妹試我最甜蜜的負擔啦!雖然已經開始害怕另一


個惡夢開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當一個好媽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