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也過的真快,即將滿結婚一週年,我也即將成人妻人媳轉變成人母,對於這種變化還適應


的蠻好的阿!上星期老公就在問我要什麼禮物,天殺的,我淡淡說不用了,要當媽果然沒有慾望,老公


覺得這樣不好意思,硬要我挑一樣,剛好經過錶店,就說進去挑一支手錶吧!其實心理很不願意,因為想


到薯條妹出生要花老公好多錢,就覺得不好意思,因為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基本開銷就要接近10萬元,這


樣再買東西感覺罪惡感很重,但是老公還是很堅持,還跟我講了一篇道理,第一次發現老公送東西送


的很有誠意,本來我想要錢就好,不然就挪用買薯條妹推車,但是老公就說我給你錢你不會記得結婚週年


的禮物,買薯條推車,總有一天會壞掉,買錶給你最實際,買經典款還可以留給薯條妹,因為我很怪,我


不喜歡帶手飾(鑽石或是黃金),但是錶要出門一定會戴,就這樣很無奈的買了一支錶。挑了很久,買了浪


琴錶,還第一次戴這種錶,很輕根本忘記他的存在,價位大概在五位數,月子中心1/2少一點點價錢,所


以要好好珍惜啦!明年兩週年已經想好吃大餐就好,年年送這個,我老公會破產啦!小k,卡地亞昆蟲


系列可能要等我老公中樂透,不然會跑路啦!現在有基本款手錶就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