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星期一產檢,一直忙到今天才有空寫心得,不是因為我偷懶,是因為我家外面2/22號早上七點就開


始施工,讓我整個人快發瘋了,所以我只能往外跑,加上連鄰居都來關切了,他說你懷孕加上在挖路你不


要待在家,我只能騎著我的小車車,龜速往外跑囉(講的很心虛)!星期一下午產檢,一進去看見滿滿


人潮,感覺很不尋常,老公就說可能剛過完年,大家都集中時間看診吧!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進入衛教


師詢問診間(就是先量體重、量血壓、順便看報告),體重增加控制得宜,過年沒有胖太多,血壓正常,b


型肝炎報告也正常,還跟衛教師嘻嘻哈哈,到柏仁產檢已經有當場自己家的感覺,進入主治醫師李醫


師門診,遇到我超喜歡的護士(蔡佳琪)人很溫柔喔!請我先到超音波室等待,李醫師隨後就到,又看到薯


條妹可愛的身影囉!越來越大囉!胎位ok,醫師從頭到尾都解說一次,量了大腿骨,醫師說吼,有比一般


小孩長喔!我超得意的,我就說跟爸爸一樣喔!長腳的喔!醫生看了也說越看越像爸爸ㄟ!我說對阿對


阿,上次照4d真的好像喔!然後測量薯條體重1600g,醫生說差了幾天,但是不至於差異太大,要我不


要擔心,要我正常飲食不要刻意把小孩養太大囉!但是醫生發現我的羊水量太少,還有詢問我一天喝水量


害我一整個很擔心,醫生說可能是我水分攝取不足,所以命令我一天至少水量要有2000C C ,下次產


檢在做追蹤,因為羊水過多過少都會影響胎兒,還好我的羊水少量還不至於達到異常質,醫師也提醒我要


特別注意薯條胎動,薯條特別愛在老娘要入睡時候動的特別利害,但是也代表他的活動力正常啦!薯條用


品也準備差不多囉!希望可以平安待到預產期才出來,不要讓大家慌了手腳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