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出爐的4d照片,因為是免錢的,所以就預約在小年夜下午拍攝,短短五分鐘,薯條原本在睡覺,


左手捧住他的臉,右腳遮住整個臉孔,技師跟薯條說爸比跟媽咪要看你把她搖一搖,他就移動他的右腳


然後讓我們看到他半邊臉,我一看就看出鼻子,阿娘偎怎ㄇ跟我老公這麼像,超級無敵挺的,還有嘴巴也


很像,老公在旁邊露出很得意的笑,我就問技師說那長頭髮了嗎?技師說應該有頭髮囉!只是髮量稀疏還


濃密,我還很認真研究薯條額頭,跟老公也很像喔!只留下眼睛生出來才會開獎,希望是像我啦!至少眼


睛比較大顆,不然我現在要開始存錢讓薯條整型囉!薯條這麼小就在子宮裡面練瑜珈,感覺好利害


喔!但是薯條很有個性喔!拍完照片慢慢的移動他的右腳準備繼續睡覺。在等兩個多月就要出來跟大家


見面囉!婆家娘家家人看到照片,都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ㄟ!果然很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