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到別間醫院產檢,照了高層次高音波跟4d超音波,因為病患人數比較少,所以醫生可以檢查比較仔


細,醫生說胎頭已經朝下囉!還問我是不是要自然產,我狂點頭,產檢同時可以看到薯條妹正在打哈欠,


然後醫生還問我是不是已經吃飽才來,我說還沒吃勒!他就說妹妹嘴巴一直動好像一直想吃東西,媽咪真


是壞壞,讓你餓到了,看到影像真的覺得好好笑喔!回想懷孕至今已經28周,離卸貨日子越來越近,加


上老公目前給了禁足令(h1n1實在太可怕囉)所以只能在家閉關媽媽教室也被限制上課必定全程戴口


罩,因為很多案例使人害怕啦!就在昨天晚上要就寢,突然就哭了起來,我好害怕自然產會很痛很痛


雖然畢竟是必經過程,但是想到就很可怕,現在只能把握時間睡飽一點吃飽一點,等到薯條妹出生,可能


就是苦難開始,但是老公總是老神在在,他一直說不會痛啦!真想扁過去,是老娘我在痛阿!希望出現產


兆的時候,我可以鎮靜迎接這個新生命到來,我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優雅的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