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收到生日禮物,我們夫妻倆一向不是很重視節日,但是今年剛好因為有薯條妹,母以女為貴,老公


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我想要一台專屬拍薯條妹的照相機,老公就說好阿!然後就帶我去買,買了sony


wx1讓我生下薯條妹可以做薯條的成長過程,因為我是個3c白痴,所以照相機買回來還請老公教我用,很


笨吧!我學會就可以走到哪拍到哪,無聊也可以自拍我這個大肚婆,大家也可以比較常看到我的蹤跡啦!


 1/19終於要到堆滿雪的北海道賞雪,這是結婚懷孕後最後一次出國機會,以後薯條妹出生,要出國就


很麻煩囉,帶著老公滿滿的愛,用相機捕捉北海道雪景,好好珍惜最後出國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