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我的生日啦!剛好有朋友說要請吃飯,就到大立精品樓上華漾餐廳吃港點,剛好遇到有吃到飽專


案,假日中午一個人頭480元,朋友很天才,聽到店經理解釋用餐方式,就很失心瘋,說全部蒸籠都來一


籠,天殺的,我拿完冷盤回來都傻眼,最下面一張圖片就是滿桌剛上桌的港點,我們才是四個人ㄟ,加上


還有很多樣熱炒可以點,至少也點了五盤,有宮保雞丁、牛肉、魚肉片,有的沒的一堆,我看到眼花撩亂


每個人還有一份湯品,阿娘偎,整個吃完大家都快陣亡,只有不怕死的我,吃完還拿甜點,糕點好吃不甜


膩,馬蹄條有熱應該更好吃,甜點後在一碗冰涼西米露,整的肚子根本快炸開了,吃完我還到廁所把孕婦


用拖腹帶拿掉,不然感覺我整個肚子要破掉了。吃飽還刻意逛了一下百貨公司運動運動,走路十分緩


慢,回到家過了兩小時還是好飽喔!晚餐錢可以省起來了。朋友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大餐啦!薯條應


該也感覺到開心的感覺,今天活蹦亂跳,胎動變多了!是愛吃的小傢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