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24週就要產檢,因為醫師出國就延後一周產檢,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當媽咪的我也越來越害怕我的


體重會失控亂飆,打死我就是不要上體重機,24周就要驗紝娠糖尿,總共要喝五管糖水,有看過其他媽


咪分享,如果第一次沒過就要再喝劑量更重糖水,所以產檢前一星期我很克制我的飲食,糖分高的東西盡


量不碰,但是就在產檢前一天,老公帶我去大和炭火燒烤吃燒肉吃到飽,當天吃下不少牛肉,吃到快吐出


來,滿心的罪惡感,隔天要去產檢前,要先空腹半個小時,提早一個小時喝下糖水,我把全部倒在杯子裡


面,一口氣就給他乾下去,老公還在旁邊加油,那種口感很奇怪,甜甜的味道加上一點怪味,就等帶過一


個小時抽血 ,產檢先到產產室,衛教師叫我鮮量體重,天殺的我差點就飆破60公斤,老公都在旁邊


偷笑,衛教師就說要看寶寶實際體重,才能確認是否超標,首先開例檢驗單,就到地下室檢驗室抽血,我


遇到檢驗師抽血,一開始還問我要抽哪一手,我說左手,然後看他很認真找血管,終於要準備ㄌ抽血,我


很勇敢盯著他在抽,但是抽老半天就是沒有血,我懷疑是有這麼胖嗎?讓你找不到血管,然後看到抽


血針在我的皮膚裡面亂竄,檢驗師還一邊說會麻麻的嗎?靠!不然你給我戳戳看,然後他就說要換手,三


秒鐘就找到血管,還給我抽了一大管,然後幫我貼好貼布,就跟我說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到樓上產檢,醫


師叫我先到超音波室,然後就說你剛抽完血,我說對阿!買一送一ㄟ!醫生都在偷笑,然後開始照超音波


薯條 頭圍6.2公分,體重800公克,都在正常值,醫生說胎位轉正,但是還是要等後期才會準確,同時間


醫師要請薯條給我們看整臉,一直叫薯條動一動阿!薯條妹就是害羞,我說吼!有這ㄇ文靜的小孩,跟媽


咪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像,媽咪我是超級無敵活潑的個性,我家薯條有可能是悶燒型的啦!越到後期,


更期待與薯條相見的日子,雖然薯條出生可能我們夫妻倆還需要適應期,但是因為薯條的出生,讓我體會


當媽媽的偉大,以前總是對父母頂嘴,現在可以體會當父母心情了!孩子是我們最甜蜜的負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