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周產檢醫生就問我有感覺的胎動嗎?我傻傻說胎動是什麼,醫生就說回就好好感受一下吧!回家都很


認真請薯條有事沒事都給我動一動啦!有時候就不買帳說,爸比有一天晚上還跟薯條說,晚上要睡覺盡量


踢媽咪的肚子,讓媽咪不能睡覺,這個薯條還真聽他爸比的話,某天晚上突然踢了超大力,我整個人嚇醒


應該是踢到膀胱,整個尿快要噴出來了,我還把爸比搖醒,他還說薯條真的聽的董喔!上星期六本人


做了超蠢的事情,就是坐椅子起身,自己的腳絆倒自己腳,然後整個左側屁股重重跌在地上,我媽跟我哥


還有我老公當場都傻眼到要牽我起來,等到我回過神來,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不知道我家薯條有沒有嚇


到,我哥趕快把我扶起來(距離離我最近),回家就先觀察,還好沒有出血,但是晚上睡覺肚子悶痛,讓我


忍到星期一才去門診,醫生一聽到我是星期六跌倒,也是傻眼,檢查一下,薯條還好都還有乖乖的,胎盤


位置跟羊水都是正常,醫生聽我描述狀況,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吃,還警惕我這一星期不可以提重物,要


多在家休息啦!果然是閒妻阿!這一跌倒讓我警惕肚子小生命真的要好好保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