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本拖鞋後腳跟都磨平,加上很多人都說勃肯鞋很好穿,我本身是屬於寬版腳,所以挑鞋子都要挑寬


版,才會比較舒服,加上害怕懷孕後期腳容易水腫,所以買拖鞋也變的謹慎,因為先上勃肯鞋網站看看,


發現以後如果後腳跟會磨平,可以送回去維修跟清洗,這樣算一算還漫實用的,昨天晚上吃飽,就跟老公


到新堀江文橫店看看,進去都沒有其他客人,小姐也怕給我們壓力,就說有需要再問我喔!其實我在櫥窗


就看到這雙瓢蟲鞋,感覺好可愛喔!我的風格就是要走可愛路線,但是還是有試穿其他款式跟材質,但是


最後還是買了這一雙,加上顏色很討喜,搭配褲子野蠻好搭,付錢過程更好笑,老公就說你自己拿錢出來


付,我就說爸比最好了,然後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爸比就拿出信用卡結帳,這雙鞋子是新品2580元,希


望這雙鞋子可以讓我穿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