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米妮終於生下小小狗,生產過程十分離奇緊張,搞的我神經緊繃,9/8日晚上米妮就呈現


會發抖且很愛跟人撒嬌伴雜很吵的呼吸聲,身為姐姐的我就上網查詢狗狗生產前的前兆,就跟老公說米妮


快生了,要注意囉!在這之前本來我希望米妮直接剖腹產,因為怕小狗太大卡在產道出不來,老公還是堅


持要讓米妮自然生,還跟我強調米妮會知道怎麼生產的,我就想說算了,剖腹費用也很貴,結果生產時


我跟老公都在樓上睡覺,留米妮一個人呆在樓下,結果隔天早上起床,我聽到一聲巨響,老公叫我下樓看


看,結果我看到紅色小小狗屍體,然後我大聲尖叫,只看到米妮仔細護著另外一隻黑色小小狗,老公就衝


下樓處理善後,七手八腳,因為米妮一質不讓我們碰小小狗。但是超級小小狗因為被米妮擠壓就調出籠外


我趕緊拿毛巾放在紙箱中,因為發現只有生ㄌ兩隻,另外一隻可能還在肚子 ,想了一下先把大狗小小狗,


送到老公朋友家處理(他家專門是繁殖小狗),老娘我都還沒洗臉就出門了,整個臉都油油,結果米妮在機


上一直有蹲下的動作稿的我們超緊張,終於到朋友家,就幫米妮大催生針,想說等半個小時就會生產了,


這之前我跟老公都沒有吃早餐,超級無敵餓,但是為了米妮還是要忍耐,一直拖到快一ㄍ小時,發現米妮


還是生不出來就送醫院緊急剖腹,原先我也跟上去,老公怕我會昏倒就叫我不要看,結果半小時產下


一隻黑色小小狗(女生),聽說舌頭都變黑,緊急灌純氧才活過來,米妮真是辛苦,自然產跟剖腹產的痛都


經歷過,好可憐的小狗喔!米妮母性超級無敵強,看到小小狗喝著米妮ㄋㄟㄋㄟ就有種幸福的感覺,這就


是所謂為母則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