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環境
桌上擺飾

 之前跟大家分享家人搬到高雄,終於要回新營交屋,不用再來回往返新營跟高雄,我老公也不用那麼辛苦


當司機啦!今天一早就出門到新營,從九點出門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半才離開新營,正式揮別新營,老公跟


我也累翻啦!為了好好犒賞自己,老公帶我到台南市上品鐵板燒品嘗美味,老公可是鐵板燒愛好者,上品


位在大樓12樓,沒有華麗裝潢,但是食材很新鮮,老公超愛,一打開菜單真的惠傻眼,最便宜一客都要


580元,我跟老公各一點一份雞排跟牛小排,價位大概一千五以下,真是奢侈,不吃也沒辦法啦!第一道


菜有四小口菜,應該是所謂開胃菜吧!漫清爽的!接下來是湯品,我點洋蔥湯老公是牛肉湯,味道非常農


裕,接下來是莎拉跟麵包。莎拉不是很適合我,不是很愛,麵包就是一般般,接下來就是前菜,師父用豆


莢還有一小片烏魚子,搭配起來很妙,另外海鮮有入口即化的新鮮干貝,還有順口的鱈魚(感覺油質含量


很高),好吃勒!主餐雞排沒有過多醬料,雞皮煎到酥酥脆翠的,只有簡單鹽跟胡椒當配料,非常養生


老公的牛小排,牛肉口感軟硬適中,沒有多於牛肉腥味,搭配蒜頭超好吃的,吃到這邊我也差不多飽啦!


還有一小口涼涼喬麥麵,替代白飯,吃起來很滑溜,全餐都上完,服務生請我們移駕到甜品室,這還是我


第一次聽到勒,就挑了冰淇淋嚐嚐,加上不太冰冷的西米露,只能說我肚子快撐破啦!稍微休息一下,就


離開啦!這還是我吃過最貴的鐵板燒啦!下個月要省錢一點啦!這麼貴套餐,也不能常吃啦!最後評語就


是,整體給80分,服務人員都在身邊讓我很有壓迫感,好像一直盯著你較你快吃完勒!但是食物方面真


的很直得,料理方式就是非常養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