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週遭朋友都會說,我好羨慕你喔!當個全職主婦,其實我給自己很大壓力,因為沒有工作,所以我


希望盡快有下一代,生活上一切都很如我意,娘家在我家附近、有空閒時間學才藝、到健身房運動、只要


把家事跟晚餐準備好就ok囉!說實在的,我也過的很幸福快樂,雖然偶然跟老公鬥鬥嘴,其實也沒有什麼


需要煩惱的啦!但是我的壓力就是希望快點有寶寶,但每次看到小紅準時報到,都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大學同學也已經有人生寶寶、不久前接到高中同學喜訊也說他懷孕了,有一個朋友因為生育功能有障礙,


但前些日子也懷孕ㄌ,聽越多就越難過,我的寶寶怎麼都還不來,常常一個人都很失落很無奈,大家


聽到我這樣講也一直安慰我,你們都還年輕可以好好享受人生,生寶寶又不急啦!我也知道阿!但是我貞


的很希望家裡可以趕快有新生兒的到來,超想當媽媽的,人家說生虎寶寶不好,我只希望寶寶可以健康長


大就好了,屬老虎有什麼關係,郭台銘也屬老虎阿!人家可是首富ㄟ!希望能快快跟大家分享我的喜訊


歡迎大家報名當乾爹乾媽喔!寶寶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