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拔掉了我的智齒,走到診所還想偷跑,因為我老公就是白木,他一直跟我說會很


痛,弄不好還要用鉅子鋸,有這麼恐怖喔!診所助理還一直安慰我的心情,先去照了x光,醫生終於出現


啦!還仙問我有沒有拔過智齒的經驗,我說沒有而且我很怕,他說拔牙部會痛,拔牙厚才會痛,就開始打


麻藥,打兩針,醫生還會先講會痛喔!整個就心花怒放,因為醫生很年輕很高長相還ok啦!拔牙過程還會


咬到他的手,他還說會痛不要大力咬,助理都笑了,醫生就說不講很怕患者大力咬,他的手會痛死,一整


個搞笑,拔牙結束,醫生還說要不要包起來回去做紀念,聽到都傻眼勒!還提醒我找時間回去檢查傷口,


來到高雄遇到這個醫師,去看診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