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跟之前有不一樣的感覺,我還是最早到教室的,跟雅惠碰頭,兩個人一見如故,一整個討論起


來課程,到教室開始上課,對於老師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個性,很酷啦!但是相處了一下,就知道他是個


好老師,因為他一直強調有問題一定要發問,還真是有耐心回答每個學員,姊妹們我可能很快很快就可以


烤餅乾跟大家分享囉!因為這門課程會讓學員分組操作,照片上的作品就是我們分工出來的作品啦!這位


老師可說是很民主,他說時間上許可,他會讓大家多學一點,請大家發表想做的東西,接下來課程課表都


牌好囉!讓我更不能偷懶不去上課,因為都很好吃啦!杏仁瓦片(外面貴的要命)、清爽烤布丁、重乳


酪蛋糕(媽媽最愛)、滑嫩的幕斯、超有彈性海綿蛋糕(我的最愛最愛)、硬硬的牛奶棒(就是金礦賣的那


種)、蛋黃酥(中秋節可以自己做啦!)、鳳梨酥(老公的最愛),其實上面有8成都是我想吃的,根本就是為


我設計的啦!我一定會學好,讓大家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