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造型的近照,下次再補上正常照片)

  最近心情整個超high,除了七月時間滿檔,大家看到我msn的暱稱,都問我士懷孕囉!姊妹們我很


希望啦!如果確定有懷孕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啦!真正解答是我家人搬到高雄定居囉!我娘家租屋處離


我家非常近,走路不用10分鐘,之前就有跟媽媽講叫他搬來高雄住,生活機能會比較好又方便,但他老說


新營也不賴阿!兩個地方的生活步調完全不一樣,我都跟媽媽說年紀大了,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到高雄還有大舅媽跟我可以就近照顧,重點一把年紀,媽媽很幸運有找到工作,雖然剛搬來


會辛苦點,萬事起頭難,好好加油一定可以再買一間小而美的小窩,新營對我而言沒有太深厚的感情,畢


竟我也沒有住很久啦!之前都在外地工作,但是唯有不捨的之前馬可的同事們,我可能幾乎很少機會會再


回去新營囉!希望你們好好保重身體,來高雄一定也要來找我敘敘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關心


和對我的包容,千萬感謝在我準備婚禮期間可以體諒我的忙碌心情,替我分擔工作,還有包裝喜糖,看到


文章同時也不要忘記給我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