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魚兒我有個怪癖,喜歡蒐集不同品牌的包包,就這麼剛好遇到anna sui 有在優惠,此包


只符合我買包兩個要件,本人我買包有三原則,1.要好保存跟清理(省去花錢送洗費用)2.要有拉鍊


(本人沒有什麼安全感)3.就是要可以裝進很多東西,這款包包只差沒有拉鍊,整體上也不容易跟路


人撞包,冒牌貨應該也不多,我都跟老公講說女人永遠缺一個包,請他不要再碎碎唸,老公也只


能默默拿出卡幫我買單,但附加一句(從你零用錢扣),ok的啦!老娘今年要收山不再買包,我家


放包包櫃子都客滿囉!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