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烹飪教室課程到一段落,很多好友都問我說,看起來很好吃,哪時候要煮給我吃,姊妹們,別傻了,我


拍下都幾乎是老師的成品啦!只有壽司是我親手做的啦!回想第一次到教室,完全陌生的環境和人,開始


慢慢適應學習老師的烹飪技巧,教室只有我是年輕的人妻,大家聽到我已婚都嚇到,一直我到底幾年次,


真是開心勒!老師也很妙,第一次上課請代課老師,代課老師完全狀況外,很多東西都忘了帶,一整個走


搞笑路線,老師最後一次教學也遇到狀況,老師的車子壞掉了,整整遲到了40分鐘,婆婆媽媽就利用時


間聊天,大家跨越年紀的障礙,無所不聊,從烹飪聊到婆媳孩子教育,始終我對於孩子這一塊是很陌生,


希望我能很快就有小寶寶,可以跟大家分享媽媽經。烹飪結束,七月中開始我開始上烘焙課程,到時候請


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