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有很多生活感觸,藉由現今科技發達,大家幾乎都用msn聯絡情感,我也藉由


msn得知很多朋友的近況,有些朋友畢業後根本沒在繼續連絡,但因為一句招呼語,都會小聊一


下,知道彼此間最新生活狀況,因為有這些好友們的心情交流,讓我對於人生有更多的省思,人


的一生中,或許很難找到真正談的來的知己朋友,但是至少我都會抓住每一個可以關心人的機


會,就像有一位甄姐姐,因為認識她,讓我知道人生可以不計較他人的眼光,自己可以活的很快


樂,對於人生要有光明面,不能太消極,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更美好,他還推薦我看一


本書名叫秘密的書籍,他在此書中得到很多啟發,甄姐個性也是大喇喇ㄉ姑娘,所以跟他一拍既


合,雖然都要藉由msn聯絡感情,但是每次聊天就有談不完的話題,因為認識她也讓我對於人生


有更不一樣的想法,真的很謝謝他喔之前的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也常暗夜偷哭,我


媽媽他也知道我很好強,所以始終忍受我的壞脾氣,之前忙訂婚結婚的事情,跟家裡的關係更是


降至冰點,但是媽媽總是一句你們要幸福喔!給我很大的勇氣!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像這麼輕鬆


簡單,幸福也是要靠努力才會得到。希望我的好友,也能跟我一樣喔!一定要努力當一個快樂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