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法國台北可以說是一種緣分,當初尋尋覓覓找尋婚紗店,先看了珍琳蘇、法頌麗緻,高雄法國台北,最後決定給法台一個機會,當初老公單槍匹馬到法台,據親朋好友推薦找的氣質美人芷芸姐姐,光包套就談了三個多小時,老公還用手機跟我確認各項明細,芷芸姐姐也努力說服我不安的情緒,畢竟沒有看到公司整體環境跟作品還有我最重視的禮服,心情是很忐忑不安,最後老公談好包套,事隔兩個星期就要挑選拍照禮服,一進門就看到芷芸大方招呼,讓我放心不少,芷芸也重新講解包套內容跟介紹環境,之後便安排挑選禮服,挑選拍照禮服空間較狹窄,芷芸馬上幫我們安排J區試衣間給我們試禮服,根本就是貴賓級的享受,禮祕小姐子晴就很辛苦幫我把禮服搬下來給我挑選,前後挑不到20件,就挑好拍照禮服,接下來就是溝通攝影風格,我們是挑選自然派大師偉立,溝通後傾項自然拍攝手法,也見識到攝影師親民的做法,沒有大師架子,就像朋友一樣聊天,事隔一個月終於到了拍照日子,造型達人意琳老師,用他的巧手把我變成大眼美女,眼睛根本就是洋娃娃,跟我本人差好多,溝通造型也都會依據我的需求變換不同造型,拍照當天偉立也是很隨緣的拍照,讓我們輕鬆不少,雖然回到家真的好累,但是心情是很興奮,因為隔天就可以看毛片囉!詳情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