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07.JPG

日思夜想的鞋子終於來了--看到黑色箱子整個心花怒放..> <'' 病的不輕ㄚㄚㄚㄚㄚ

我在高雄漢神購買..所以就少了那麼一朵花..哈哈哈..

P1080818.JPG

我竟然要穿35.5號..其實我穿35號剛剛好..無奈進貨當天..35號就被搶光了..飲恨.

.其中一位還是跟我同家店的一位顧客

我晚了一步..只能請sa調35.5號給我試試看囉(鞋子還是在台灣買比較保險..平常我穿36號)

小姐一開始拿36號給我試.三雙不同款式通通過大..殘念阿..暈很大

P1080426.JPG

在專櫃試拍圖..粉的很漂亮..拿在手上就有股甜甜的感覺..現實中要把自己敲醒

小香的鞋子真的會讓人煞不住車..難怪大家回購機會剖大..

我不小心燒到我另外一位朋友..還跟我另外約時間去挑鞋子.

.女人永遠都少一雙鞋跟一個包跟一件衣服..再說下去我老公臉又歪掉了

P1080811.JPG

收到放在毯子上試拍圖

粉嫩顏色搭配金色真是漂亮..很春夏的顏色..我的鞋櫃內滿是黑色鞋子..所以這次死都要挑亮色系

第一次買小香鞋犒賞自己..坦白說:心裡真的蠻爽的..哈哈哈..當了四年全職媽媽..這雙鞋應該是

鞋櫃中最高單價..我要好好珍惜他..希望不要中毒太深才好呢(最後這雙鞋是溫ㄤ買單-真是大好人)

P1080429.JPG

原鞋底整雙都是皮質..sa問我需不需要加止滑墊..另外加價550元..請師傅幫我弄的漂漂亮亮

減少滑倒的機會..我當下就決定處理了..上星期三送件..今天就收到快遞寄送的美鞋..sa說:卡在

高雄漢神周年慶..太多件數..不然可能會更早收到..南部只有漢神百貨有小香櫃..大家都把握

一年一次的買萬送百活動..殺很大....我vip day就先去結帳(整家小香是炸掉的場面..sa人數就超過30人)

早在幾天前就把鞋款尺寸搞定..當天去就直接取發票換其他贈品..sa忙到根本沒時間招呼我

我去了三次..第一次去她很熱心招呼我..打破上一次購買的壞印象...第二次我指名找他服務

他跑進跑出拿了好幾雙我跟他說的款式跟色系..我跟我朋友試穿了好幾雙鞋子..真的好想

全包回家..就在理智線準備要斷線..溫ㄤ推著mora進到小香..他說:快點挑一挑..小孩要回家睡覺了

打醒兩個阿母..好加在..差點全包回家了..第三次就是跟她領貨..雖然很忙..但是他的態度一直很好

不會因為我只有買鞋子就沒耐性介紹..我朋友更瞎..就在提領鞋子同時看到一個包..隔兩天從台南

殺到高雄購買..我真的覺得好殺阿..小香的魅力真的是太神奇了

P1080814.JPG

底部加止滑墊的示意圖

P1080817.JPG    

鞋盒內有兩個防塵袋..外出攜帶很方便.. 

p.s 最後跟大家推薦我的sa..高雄漢神小香可指定"張景惠"小姐服務..我相信他會給你很好的購物選擇

     自己要看緊荷包倒是真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