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29.JPG  

薄鹽醬油

代購價:NT$ 110/瓶

規格660 公克/

原料:醬汁(水、黃豆、小麥、食鹽)、水、非基因改造滿州小黑豆(驗證字號TAF:HOA-C-148)、

小麥、食鹽、砂糖

保存期限:15個月

 特色:

採用傳統的日本濃口醬油之釀造方式

 6個月醱酵醬油,甘醇、芳香

未添加任何鉀鹽、焦糖色素

 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

薄鹽醬油膏

代購價:NT$ 78

 規格360 公克/

 原料:醬汁(水、黃豆、小麥、食鹽)、砂糖、水、玉米澱粉

 保存期限:一年

 特色:

以有益人體健康之薄鹽醬油為基底調製

 添加黏稠劑非傳統糯米粉,採用義大利進口的澱粉調製

 未添加任何鉀鹽、焦糖色素

 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

IMAG0437.jpg

ㄚㄚㄚ..鍋子太小兒..換上另外大鍋子

  IMAG0438.jpg  

大滾中       

IMAG0440_1.jpg

IMAG0439_1.jpg

IMAG0572.jpg

IMAG0547.jpg

成品照!(炒飯有淋上一點點醬油上色)

準備材料:1.百頁豆腐、水煮蛋、豆干、雞腿等等

              2.屏科大薄鹽醬油適量、屏科大薄鹽醬油膏適量

              3.滷包(全聯或是中藥房購買即可)、冰糖適量

              4.蔥(切段)薑(切片)蒜頭(適量)

     作法:1.雞腿川燙(去血水)

              2.把豆類品先洗過

              3.蔥薑蒜裝在紗布袋內

              4.依序把魯料放進去鍋

              5.水淹過食材2/3

              6.拿起醬油與醬油膏到進去

              7.冰糖 蔥薑蒜 放進去

              8.開大火煮滾,煮滾後轉小火

              9. 小火煮約30-40分入味

              10.我是邊煮邊調味道,調到喜歡的味道

              11.時間到可以撈出滷包丟掉即可。

              12.把當餐要吃的滷味撈出,滷料繼續泡在鍋內

                   開大火大滾後,完全不去動鍋子囉!泡上一晚上

                   隔天開大火大滾,再撈起滷料,豆干類會更入味喔

                   肉類 雞腿類,隔天撈起來會太過軟爛,

                   豆類產品,我建議三天內就要食用完畢!

          以上就是我初次滷東西的心得,我同鍋滷汁連滷三天

          放入不一樣的食材,口感不死鹹喔!

          大推薦屏科大醬油系列,我的朋友任職於屏科大

          所以我情商幫我跑腿購買,有收一點點跑腿費,

          想嘗試看看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喔

          訂購信箱:fish720116@gmail.com

          運費:全家60元可以寄約7罐醬油=1箱+1罐(可混搭)

                 需要郵寄另外報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