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9m mora在馬來西亞學會翻身(這個動作遲來好久)


4/30  9m+18 終於學會靠自己力量撐起來坐好


5/1  9m+19 在媽咪跟外婆加油聲中..終於學會往前爬行蠕動


                      (這個小小動作..媽咪感動好久)


5/9 9m+27 mora扶著床欄杆自行站立 爬行速度增快好多


 


曾經為了mora發展擔憂..默默掉了不好眼淚


我生姊姊mia坐月子也曾偷偷哭過


因為姐姐耳朵有在我的肚子裡嚴重壓迫


我很怕回不去了..醫生護士都要我別緊張多觀察


還好滿月回家就恢復正常..每天餵奶我都用民間說的月子手


去幫姊姊把耳朵扳正..我只能說當媽真的要操煩事情好多阿


今天早上七點半妹妹自行起床


突然聽到哀哀叫..他自己撐起靠在床邊呼叫爸媽


我真的覺得mora好妙..要不就偷懶..要不就是一次爆發性發展


現在擔心就是體重了..雖然我知道麻豆身材也不錯


但是我總希望小嬰兒胖胖的比較可愛


p.s 我最要感謝我娘家媽媽.常常讓我又氣又火的老公


       我擔心兩個小妞的時候..總是不斷安撫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