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贈送滴肚圍(ㄧ次送2條)



商標是很可愛吧



材質非常柔軟



mia穿起來示意圖



mora穿起來示意圖 整件都包住了



替他穿上還say helo



太舒服了..睡到嘴巴都開開低


  懷孕後期在網路物色肚圍,與朋友討論,他說這牌子包覆性和材質都非常適合小寶寶


mia睡像非常差,常常睡到亂七八糟,mia小肚肚都會露出來,想說一口氣要買兩條


但是就在跟朋友討論後,我突然跑去生小孩了,結果生產後隔幾天就寄送到我家,


真是驚嚇指數破百,他研究一下c牌跟這牌子,就買這牌子送給兩個姊妹,我看一下


清洗方式很簡單,我直接丟進洗衣機,但是有裝在洗衣袋裡面,高雄大太楊,一下午


就乾了。因為有媽媽詢問哪邊買,我問了一下朋友,他說他是上這賣場購買低!


有需要滴媽媽朋友或是要送禮個好選擇喔!


以下是賣場網址


http://www.mamibuy.com.tw/babyshop.php?BL=detail&acid=2357&vacts=24421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