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桃紅色..很顯眼..傘面有128公分重量420公克 兩個人併行走路不怕淋濕


 



傘架部分..握把是那種軟性泡棉..



另購入橘色款..收起來就是長度..還有背帶可背



小孩好像對雨傘都特愛..今天變出來..MIA一直說拿拿拿


 


    這把親子傘本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下手,老實說我家好多傘,有大有小有直式有折疊


很多都是百貨公司來店禮換來低,但是品質真的參差不齊,好多把都是要打開傘要花很大力氣


不然就是外面下大雨禮面下小雨,之前想說能省則省,一個買過的媽媽大推薦可以下手。


   偶然間看到一個日本代購有再代買,我就下手挑了兩把,買了桃紅跟橘色,雨傘跟雨衣


我覺得拿亮色一點比較保險,下雨天視線不良,讓路邊車輛機車騎士可以看清楚一點,


一把290元,無論幾隻統一運費80元,我還糾朋友一起購買分攤運費,只是我覺得如果


可以多抗UV功能會更讚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加奈子日本代購參考看看!他都會不定期開團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hara-jp/article?mid=3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