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簡易菜單





點菜單(種類好多樣化)





雞肉沙拉



炸春捲





生菜春捲



生切牛肉河粉



水餃10顆





檸檬山粉圓



沒有看錯..mia有山東人血統低豪爽


    這種小館子一樣有做團購喔!上次偶然逛到就手癢買了一張,一開始踏進去


感覺情況不太對,整間店只有兩個越南店員,老闆還為了我們開冷氣,斤拍謝


以上三樣小菜口感都還算可以接受,越南菜就是酸酸辣辣低!那個雞肉沙拉


真得很清爽啦!炸春捲剛炸起來表皮非常酥脆,生菜春捲裡面包生菜跟細麵


搭配沾醬超讚,只是才一小條哩,外皮是qq涼粉皮,夏天吃這種最讚了。


生切牛肉河粉mia爸點滴,我懷孕根本不太敢吃這種東西,我還是乖乖吃


水餃比較妥當,河粉我目測就是切的細細長長,跟一般吃的粄條樣子不太一樣


看mia吃得很開心應該是還ok啦!我的水餃整體還蠻好吃,因為我對水餃非常


敏感,有食候吃完胃部都會不舒服,這家吃起來還行!飯後那杯山粉圓真的


超讚低!淡淡檸檬香,喝下去就是透心涼。大家看到Mia這樣喝湯不要意外


他就是這樣很愛喝湯湯水水。


店名:小珊越南料理餐館


預約專線:07-2388-777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