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小菜..梅子泡菜..我還第一次吃過哩



今日菜單





杏鮑菇沙拉



油條牛肉



鐵板豆腐



糖醋排骨



鳳梨苦瓜雞湯


  終於最後一張團購券,雖然都沒有天天吃,但是總會膩啦,!昨天預約就先點了跟之前


不一樣菜色試試看,泡菜吃起來有淡淡梅子味,不像一般單純泡菜味道酸甜酸甜,辣度


還可以接受低範圍啦!杏鮑菇沙拉搭配和風醬,吃起來很爽口,這次底部有搭配生菜洋蔥


整盤吃起來不會膩,油條牛肉,這道菜本來以為會非常油膩,但是吃起來還ok啦!但是要


減肥低人還是少吃,因為我發現廚師還是有勾欠處理,肉片炒的熟度剛剛好不會過熟,糖


醋排骨上次有點過,但是這次吃起來口感沒有特別酥脆,醬汁沒有上回來的讚,排骨數量


比較少一點,鐵板豆腐吃起來不會過辣,因為廚師好像是用特別調製過的黑胡椒醬拌炒,


但是豆腐數量我覺得也有少一點啦!今天湯品,老實說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苦瓜是用山苦瓜


雞肉竟然是那種雞頭脖子,我吃了一口整個快吐出來,那鍋湯是今天非常大ㄉ敗筆,非常


苦的湯品,沒有像一般喝起來會回甘,新樂園篇就在此下台一鞠躬囉!


電話: 07-2212829
營業時間:下午18:00-凌晨4:00
地址: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7號(免費代客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