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粉紅色那包是今天剛收到低..



總共買了四件..熊熊是mia生日禮



mia兩件衣服..粉藍色是短版外套



mora兩件上衣


   距離上次採買過了四個月,上次是為了採購小叔結婚訂婚mia要穿低服裝


所以mia爸放手讓我買買,這次是我自己偷偷跑去挑衣服,早在好幾星期前


就收到簡訊,但是一直hold不去看,我還是有去漢神啦,但是就是不敢踏進


專櫃,直到有一天收到vip生日卡,熊熊想起來,對齁!mia可以換一隻免費


小熊熊齁!結果那天就帶mia爸一起去,mia爸說他要帶mia去逛逛晃晃買其他


東西,我就說那我翻翻找找有沒有我喜歡的菜色,然後口袋中小朋友就一去不付返


其實這些都是五折品,我用mia生日卡結帳,大概在46折左右,一開始我是瞥到


上面立牌寫三件再9折5件再85折..整ㄍ就是吸引我,好不容易挑好,小姐說不好意思


那個優惠專案沒有了,當然我也不澳洲來的客人,硬要叫小姐給我折扣,我就說


一樣包 起來,nb衣服下折扣大家都搶得快,因為nb定價真的不是很親民,通常下折扣


很多媽媽都第一天就殺到專櫃去搶貨,但是mia媽我沒有這種瘋狂行進,偶只是平凡


的家庭主婦,偶而買買幾件而已啦!很多款式我喜歡都沒有尺碼,我還刻意要挑mia跟


mora姊妹裝,mora尺寸很好挑,但是mia就根本挑不到衣服可以穿,下折扣2-6歲尺碼


根本都是秒殺,其中兩件橫條一樣ㄉ上衣,還是請調貨,我整整等了兩個星期,星期四


還去專櫃關切一下,今天神速出現在我家!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我中毒了,四件衣服


通通都是橫條系列,看來我病的不輕了!


 p.s 話說這次我到漢神這牌子購物感覺不是很舒服,之前服務我那ㄍ好好小姐


竟然離職了,換了菜鳥服務,之前有把一件黑外套送修,我問他請問送回櫃上ㄌ嗎


他翻翻找找說,有電話通知你嗎?我說我打來問他說這星期確定會到阿!繼續翻翻找找


結果回答就是沒有看到哩!我說沒關係,那我挑看看有沒有我喜歡ㄉ貨色,他很認真


再幫我查詢尺寸,結果出現一個認識我的老鳥,他一看到我就郭小姐,你的外套回來了


然後就拿出來給我看,我當場傻眼到,同班同事怎ㄇ惠有這種交接不清楚ㄉ問題,但是


衣服只有處理一半,我說那請你幫我完全處理再根要調貨衣服寄送到我家,他說沒問題。


結果左等右等我等了兩星期,終於按耐不住,我又殺到專櫃去詢問我調貨衣服是否抵達


菜鳥小姐說我幫你查查看,翻了本子說寄送出去ㄌ!我整個很驚嚇到,我說怎麼可能啦!


寄出是寄到哪邊去,我沒有收到阿!結果老鳥又出現了,他說郭小姐你來囉!客套話一定


要來一下啦!我說衣服調到ㄌ沒,他的回答讓我無言!他說mora那件橫條上衣要寄送出來


發現有點問題,又送回北部維修,我當場就說,你們這樣服務態度跟你們賣價價錢差太多


衣服等上兩星期應該要跟客人電話通知,不是客人自己要來催東西,畢竟我都結清款項


所以nb讓我對他ㄉ品牌形象跟服務態度根本就是無法劃上等號!有朋友知道哪些品牌


類型比較優雅款式,歡迎跟我分享,這家品牌讓我覺得沒有那種價值性!好奇價位低


媽媽可以到就近櫃位看看摸摸。花錢有沒有花的值得,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