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大箱...



滿滿的教材(台語客語英語有的沒有的)



熊熊開車來囉



車子側面照



寶寶熊搭上mia公主車..mia爸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看到他還以為mia大半夜怎麼坐在上面




拿到寶寶熊一直抱著不肯放手



一大箱教材



內容圖卡樣子(只有拿幾張湊湊樣子)


寶寶熊..去年看到藝人佩甄在節目上介紹..就在想怎麼有這麼有趣教材


剛好有個媽媽她說他把這隻熊當兒子兩歲生日禮物..拿到實品他就說很推件


有陣子好像都缺貨..剛好我收到dm..雖然mia才1歲半..但是我覺得我都沒有買


過像樣一點教材..把寶寶熊當第一步啦..現在預購價2840元..一個星期就會收到


重點mia很喜歡..早上起床就聽寶寶熊講故事...大一點再來教他玩圖卡遊戲


啟思教材都算是可以接受價位..我知道有些教材一套都要上萬..買下去我手都


會狂斗..我應該會被mia爸追殺..還是自己認真挑平價教材給mia用..還有這ㄍ熊


只是輔助媽媽教材..有時候跟小孩一起聽故事..好像一起再學習成長一樣


 


我買的是男寶寶熊..因為比較耐髒啦..這ㄍ寶寶熊身高有53公分喔..抱在一起


好像是mia的好朋一樣..小孩不排斥就好..花錢就會覺得值得啦..


 


有興趣者可上啟思網站喔


http://www.seesall.com.tw/bookitem.php?Model=0-2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