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擺盤



菜單正面



套餐組合



第一道菜(整體上吃起來很爽口)


 



 


鮮魚(被我挖了一口給mia吃吃)..吃起來挺鮮



 


煲湯(裡面有滿滿的料)



鮮炸蝦排



 


很對味的蒜香麵包


 



 


冰冰涼涼的梅子醋


 



雞腿排(吃起來口味比較鹹一點)



雪蛤甜品



三個臭皮匠...



厲害吧..一次抱兩個小孩的碧芳辣媽



olivia與良介


   今天原訂於生安婦產科對面的朵麗兒,出門前碧芳打電話說餐廳進行維修冷氣工程


沒有營業,當下就決定到olivia的水岩真,這是一間創意日式料理。


     這家主要以套餐為主,每天食材都不一樣,根據點餐價位,主廚變出不一樣料理啦!


第一道就是一道非常爽口的生菜沙拉,我很愛淋上芒果醬的馬鈴薯,擺盤也很講究。


第二道鮮魚,有少許刺,魚肉吃起來很新鮮可口,mia就吃掉半條啦!第三道煲湯


滿滿的料(包括菇類.黑木耳.肉類等等)份量食分足夠,喝起來很爽口。第四道炸蝦排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酥酥脆脆滴,搭配的蓮藕有淡淡百香果味道,搭配醬料,剖有


泰式料理的口味,妙!老闆招待滴蒜香麵包,吃起來蒜味濃郁,吃起來酥脆口感


讚啦!中場休息店家提供幫助消化的梅子醋,喝起來酸酸甜甜滴!粉優喔!


主菜來囉!有兩種可以挑選,我挑了雞腿排,雞肉吃起來軟嫩,搭配筊白筍跟夾豆


吃起來就是很對味,但是這套菜我覺得主廚醬料偏鹹,所以我快速吞到我的肚子去


因為mia會想搶我的食物,太鹹的東西我還不給mia吃吃啦!吃飽喝足,終於甜點出場囉


雪蛤甜點,吃起來不過份甜膩,mia喝掉了半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養顏美容啦!


     終於吃完餐點,每個小孩都坐不住,mia很捧場的吃完整套料理,才吵著要下去玩玩


四個小朋友年紀相仿,大家一起聊聊媽媽經,互相交流吃飯,預約下次再olivia小店開


pizza趴啦!畢竟小孩長越大越難控制,此次美食宴成功啦!


 


     水岩真店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1樓


      訂位專線07-58662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周一店休)


     有興趣的朋友要去吃飯記得先行訂位..餐點都需另加10%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