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朦朧美滴MIA..這是假象





兩張合照..等好久囉


mia說阿姨叔叔下次再見囉


  今天行程早在兩個星期就敲好時間,但是昨天才確定地點,為了吃這一餐我跟mia爸


早午餐都沒有吃,就為了吃這一頓啦!但是帶小孩好像真的很難吃飽ㄟ!mia現在正


會搖搖晃晃走路,他已經不會乖乖被我觀在餐椅根推車上面,在餐椅就像蟲一樣扭來


扭去,多虧我那男同學都很喜歡跟他玩,讓我可以比較清閒一點,這三個人都是大學


同窗啦!算一算畢業好幾年,都沒有在吃過一頓飯,剛好趁思慧工作告一段落,惠茹


跟建志剛結婚,三人就一起在高雄聚一聚,本來想說聊一點,但是mia真的很難控制


加上mia外婆今天回鄉下去,無法幫我看管照顧,我只能帶著他到處跑,希望三位同窗


不要被mia嚇到喔!今天不乖大哭大鬧,非常反常啦!拍謝拍謝ㄟ


  下次有機會再多找幾位同學一起出來聚聚,不然都快遺忘了呢!這家餐廳我就不多做介紹


因為我覺得還好而已,哈哈哈哈!重點是可以跟朋友聊聊近況就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