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準媽媽合拍ㄧ張..餐廳大門口




全家福來ㄧ張




45F牛排館門面




半自助沙拉吧




甜點吧(甜點種類非常多)




櫃檯旁設有酒櫃




餐桌上擺盤


菜單




我自己DIY沙拉..用太多了




啃了一口的麵包..差點忘記拍照



奶油蟹腳菠菜湯



四種口味起司搭配餅乾麵包(秀秀DIY準備滴)



MIA爸的8盎司菲力牛排



MIA媽8盎司無骨牛小排



飯後水果..自行取用



飯後來張大合照..科偉秀秀夫妻檔.蔡大哥.全家福


 1/8爸比請遠從台北來低科委夫婦吃牛排餐,愛跟的我一定要去


老實說我還第一次到漢來吃飯,挺新鮮滴,在大門口等爸比停好車


就是一陣狂拍,亂拍一通啦,進到牛排館,裡面坐位不多,但是有


獨力用餐包廂,我們到場幾乎說快要客滿狀態,點餐點完,就可以拿


自助沙拉霸東西,我光看到一堆生菜還真的有嚇到,那個都是很大器


一大片,我拿完跟本吃不完,那個沙拉醬汁更是千變萬化,啥米口味


都有,上餐前有先送上麵包,很貼心還附上ㄧ盆奶油,搭配吃麵包,


我點那ㄍ湯品坦白說我還沒有喝過這一味,喝起來挺濃郁的,主餐


上來有把我嚇一跳,三塊肉就躺在我的盤子裡,服務人員還會親切


詢問馬鈴薯需要啥米配料,有奶油.蔥花.酸奶醬可以搭配使用,服務


人員會幫你處理好,另外一位男服務員會詢問牛排的沾醬,醬汁跟


一般很不一樣,我挑選蘑菇醬跟原汁(使用牛骨熬製而成)吃起來感覺


挺新鮮的,飯後甜點也是自助取用,我都每一種拿一樣,mia在旁邊


乾瞪眼,一直要搶我盤中的食物,藍莓奶酪.布蕾等等都很好吃,重點


蛋糕都一小口,不會擔心吃太多會胖胖啦!飯後我開始拍用餐環境跟


ㄧ些陳設,服務人員還來關切,我還以為不能拍勒,他一開口跟我說


不好意思啦!擺盤有點小亂,就怕您拍起來不好看,我整個傻眼到,


這樣叫亂喔!因為用餐地點燈光關係,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不狠清楚啦


請大家多體諒ㄟ!還有我發現我感覺變腫了ㄟ!臉變好大喔!穿那件綠色


衣服跟本是一大敗筆,看過去活像個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