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內部陳設




桌上擺盤..兩小盒是沾麵包專用




熱呼呼的麵包




開胃菜




爸比的主廚沙拉




鮭魚沙拉




蘑菇濃湯




南瓜濃湯


雞肉蘑菇義大利麵



爸比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起司蛋糕



爸比的甜點



飯後飲料(紅茶跟檸檬原汁)


  昨天跑去吃這家餐廳,mia爸朋友廠商開的,本來在門口觀望,很怕踩到地雷


看到餐廳老闆娘馬上出來遞名片,老闆是外國人,大概看一下價位還ok,就殺


進去吃,整家餐廳都沒有人,只有我們兩大一小,我都跟mia爸開玩笑說,吼


不用大費周章包餐廳,我ㄟ拍謝ㄟ!自己在那邊幻想,mia用那種疑惑眼神看我


阿母你想太多了喔!昨天餐點可說吃的很撐,口味很不錯,莎拉也跟一般餐廳


不一樣,走的就是很清爽口感,對於減肥的我很適合,我點蘑菇湯,吼!滿滿的


蘑菇在我嘴巴跳動,超好喝,主餐我以為分量很少,一看到他端來,我都快昏倒


吃下去滿嘴都是濃濃奶香味,蘑菇也是一大朵,雞肉吃起來非常嫩,我的甜點起


司蛋糕下面還有一塊餅乾,吃起來挺像聖保羅紐約第五大道口感,最後就是飲料


酸溜溜的檸檬汁,喝不完打包回去喝,我覺的飲料喝起來就是比較普通,沒有一般


裝飾,如果再加上一點裝飾感覺會更好。爸比餐點都跟我沒有重覆,主廚沙拉吃起


來味道很鮮,南瓜濃湯香料味道比較濃,海鮮麵料很多,吃起來比較水嫩一點,甜點


吃起來就是微甜滑嫩口感,紅茶因為現泡沒有加糖,比較苦澀一點。但是總體打80分


下次還會帶朋友去吃,老實說平常日都沒有人,用餐起來氣氛很好,東西也很新鮮,


朋友說這家店假日都是客滿狀態,有朋友要約會可以來這家嚐嚐喔!店家還有賣哩哩


摳摳的酒類,紅酒白酒香檳..種類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