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收到PP褲廠商的貨,原本星期二就可以收到,因為貨運行的疏忽


整整延後兩天才收到,我就傻傻從星期二等到星期四,哪兒都去不了,還請M群媽咪


輪流去關切賣家,貨運行也被我念過好幾次,明知客人急著要貨品,隔天應該要馬上


地一批配貨,還要我打電話催催催,我又要花手機費,白木,念到最後即刻過


五分鐘貨就送到家,以為我就好欺負嗎?這種不負責任的貨運行,我會替他廣告大家


不要寄那一家的,服務爛到爆炸。


   上星期六本來很悠閒在等待我的掃地機,大概下午四點多聽到按的很急促ㄉ電鈴聲


興奮的衝下樓,結果並不是我的東西。衛生所工作人員通知隔天星期天下兩點-四點


要噴藥,整個氣死,因為一個月前就跟朋友有約,本來要帶他們去高雄逛逛,變成


MIA爸要留守在家理處理消毒事宜,隔天朋友來訪帶他們要去南北樓吃川菜,結果


客滿一等要等上半小時,這樣根本來不及回家處理事情,MIA爸就把我們丟在夢時代


自己去吃飯,到了夢時代美食街,繞了好幾圈,完全沒有位置,就在孫家小館有位置


其實之前我就知道這家店是地雷店,帶小孩就是很麻煩,工作人員態度懶散,小菜吃


起來味道也怪怪的,老實說還要多收服務費,坦白也很不爽,工作人員東西都用丟的


臉都超臭,請他拿東西問事情,臭ㄉ要死,所以有要去夢時代吃飯千萬不要去這一家


超級大地雷啦!


    吃飽喝足,就帶朋友逛逛環境,請老公來接我們,送朋友去搭火車,MIA爸就說


晚上應該要住旅館,整個傻眼,他說那ㄍ藥臭到不行,回家觀察一下,鄰居也說建議


花錢了事,畢竟MIA是小寶寶,當下就到漢來詢問房價,順便到漢神逛街吃飯,順便


買東西,過程一直很不順,直呼好衰喔!晚上九點多才住進旅館,終於結束好累的一天


在旅館還想說隔天回家要大掃除,想到就好累喔!屎了一整天。


  星期一想說忘記不愉快,早餐吃飽一點,回家在清潔,一個房間整整花了我兩個小時


我還請我阿母來幫我打掃其它地方,我一個人打掃可能很快就累翻了吧!我打掃又很龜毛


終於打掃完吃飯,下樓就看到漢神周年慶DM,整個心情超差,感覺櫃姊欺騙我,讓我很不


爽,一天的怨氣無處發洩,直接打電話問候主管,本來主管還說再回我電話,通常這種回答


就是要等等等,我把買東西過程的不快通通講出來,主管才發現事態嚴重,請我當下就把東


西拿去退,漢神vip之夜再買回來,畢竟有品牌的專櫃就怕得罪客人,還好小k的幫忙,讓我


有勇氣打這通電話啦!


    星期二想說快樂的一天,錯錯錯,早上一起床跟mia玩玩具互動一下,中午過後就聽到離我


家10公尺馬路上有人辦喪事誦經的聲音,還用麥克風大聲放送,緊急call mia爸請假回家帶離


我們脫離家理,一來mia還小就怕會去沖到跟本也睡不著,mia爸到家帶著要送修的小提琴找


他高中的恩師,出門後耳根子終於清靜了,大概閒聊兩個小時,mia就想睡覺歡歡,mia爸就


提議到好事多逛逛,就買了mia的公主坐騎車車,快速逛完賣場,一家三口都累翻啦!本來想


說回家可以補眠一下,車子一開到路口就傻眼,還在唸經,晚上繼續這樣根本就不用睡覺,請


里長去問問喪家,得知晚上誦經清晨五點也要誦經,mia爸就說阿娘威,我們還是包袱整理完


出門住旅館,就在他公司附近找了米朵花園旅店,新開不久的旅店,因為老公就在旁邊上班,


店家還有特價再給一點折扣,一晚住下來1690元(含兩分美式早餐)還是king size大床,唯一開


心就是mia完全玩開了,他在大床上面滾來滾去,隔天退房前安琪還來參觀旅店,他還說第一次


看過電梯裡面有椅子,我哈哈哈,裝潢風格就是比較維多里亞風格啦!屎運在星期二終於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