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有Mia喝剩的母乳,上網找代製母乳專家,一次需要400-600 c c 母乳


代製媽咪人很好,跑到我家來跟我收取母奶,製作工本費500元,可以切成


12-14塊的母乳皂,我做了兩種,大人用跟小孩用,代製媽咪他說他為了他家


小孩學做皂,他兒子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買了各種牌子乳液沐浴乳都沒有用


最後用最天然的母乳皂給他兒子使用,慢慢就改善了,所以我對於母乳皂很有


信心啦!我有上網拍比較過,有些費用太高,加上還要宅配運費不划算,最後找


上這位媽咪幫我代製,他的肥皂都是中規中矩型,不會太過花俏,送到手中還有


使用說明,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喔!住高雄媽咪他都可以到府收母乳喔!


有需要的媽咪..跟我詢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