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新娘拍一張(雅婷很水喔)




前奇菱財務同事拍一張(人數還沒有到期齊)




會場拍一張合照(佩莼姐你是睡著了喔)


奇菱財務人員大集合( 左三嘉萍是採購部門啦!)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囉!因為要全員到齊也只有今天這種日子,要好好謝謝雅婷啦!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


髮型不一樣啦!撐了快一年的亂髮,終於跑去整理,順便嘗試沒有過的妹妹頭,佩莼姐說我變年輕了耶!


亭萱看到我也認不出來,阿是有差這麼多嗎?我現在身分可是人妻兼人母,要甩掉身上肥肉,從新出發


我要立志當個辣媽,就在昨天我先從髮型下手,大家看看我真的有變年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