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這次3/13喝上台北喜酒機會,剛好宴客場地維多利亞酒店離美麗華超近的,就順便到美麗華樓下


意盧蛋糕專櫃問問彌月蛋糕,我3/13中午過去櫃位詢問,小姐很熱心馬上說有提供試吃,需要我留


下個人聯絡資料,再請公司專人跟我連絡,我也表明說我是外地來,明天中午就離開台北,所以最晚隔天


中午要拿到試吃品,小姐也說沒問題,整個就是讓人家覺得很開心。簡單留下資料就繼續逛街,我才逛大


概10分鐘,我的手機就響了,對方表明意盧專員,方便跟我要預產期時間,簡單問一下,就等隔天領試吃


品,如同圖片有兩盒,今天中午有吃了草莓戚風蛋糕,感覺上不甜,還蠻綿密,但是唯一缺點是,小姐給


我試吃蛋糕沒有跟我解釋口味,只有附上名片,可能就是希望我直接跟業務連絡吧!我只能靠自己ㄉ感覺


試吃這些口味蛋糕吧!但是這間是很大方的店喔!我會大大推薦北部媽咪去試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