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除夕都是回學甲奶奶家過年,今年我哥就一直在我耳邊說你今年是最後一年在家過年,回到奶奶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有太多感觸,看到奶奶瘦弱的身軀,對我說著有好多話要跟我講,自從爺爺過世後,只剩下他一個老人家獨居在鄉下,雖然叔叔們會輪流回去探望,但是終究還是覺得奶奶是孤單的,明年我就要在婆家過年了,看不到媽媽跟嬸嬸們忙進忙出的景象,也不能跟叔叔總是向朋友一樣聊天,總是有點酸酸的感覺!叔叔們也對我嫁人事情一直給我一些做人媳婦的一些細節,嫁人總不比在家當千金小姐,不能在亂發脾氣!講的我好像很盧勒!初二回到外婆家,一下車外公外婆就說要當新娘果然氣質都不一樣,好像講的我之前都很粗魯勒!阿姨們也是一直叫我新娘子新娘子,厚厚厚!害我超不好意思,媽媽跟阿姨聊到結婚事情,也是有萬般不捨!畢竟我還很幼齒勒,在兩邊家族我是第一位要結婚的孫女,阿姨們都很期待看我穿美麗的白紗嫁出去,超感動的說!也問了我很多細節,我只能跟任何關心我的人說,我會盡量聽進去你們跟我講的話,我也會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期待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