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ZhAvo5XfL._SL1500_.jpg  

81oGuNCXLEL._SL1500_.jpg

 麵包超人果醬爺爺麵包店(這個有多火紅..請去估狗看看)

本人不替商品背書(我沒有業績壓力跟偶像包袱..嘿嘿)

周遭朋友很想買很哈買,請日本友人代訂,特惠時間過了

我就不代買了,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最合理的價錢!

匯率是浮動,有沒有特價,價差不只一個便當哩

當媽能省則省啦!麵包超人玩具質感也是超棒!

有心動快來詢問看看!基本上八月初到台灣喔,

可以等可以等在來發問阿!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

 

61xavG8DSzL._SL1500_.jpg

 認真觀察三歲以上,姊姊對於超是的收銀機充滿好奇!

去超級市場,他會很主動把商品給阿姨(逼一下)

自己最近在家也自導自演就是了,市面上玩具收銀機很多種

我看過這台影片檔,超有趣超可愛,話說,我高中同學曾說過

我長的跟"麵包超人"就是臉很圓很腫啦!當然要挺一下同類了!

老話一句,有誠意要購買再來信吧!優惠期間過了

我一樣不幫忙訂,等有下折扣再開團就好啦!

其實人生也沒什麼不可,玩具廠商總是會

推出新品,狂挖你口袋的摳摳去滿足金口愛的小寶貝!

想好了再來信或是悄悄話詢價喔!

mail:fish7201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