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利五點式安全帶、前輪可360度旋轉及安全煞車裝置,保障寶寶安全。
多段式可調整椅背、可拆式前方護欄,進出乘坐更舒適方便。



貼心的專屬飲料架、防水超大置物籃、兜風站立踏板,充分展現空間運用巧思


適用年齡:出生~4歲


車體重量:8kg 


產地:義大利



Baby的第一部進口車
Peg-Perego
義大利手工推車品牌Peg-Perego,不僅避震力極佳,人體工學設計駕馭輕鬆,超大置物籃等功能,被稱為「保護幼童腦部發育的國家級安全座車」



愛普力卡 Aprica CALCCO Bed i579單向平躺型嬰兒手推車


重量:空車重量3.9kg(全部重量4.5kg)
尺寸:展開時:W465xD830~870xH970(mm)

收那時:W400xD320xH1020
適用年齡:新生兒至滿月起~滿2歲為


以上圖文轉至於網路


 


   因應大家對於mia推車詢問..mia媽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會購入這兩台推車原因


圖一那一台購自於mothercare專櫃..目前櫃上還有展示價錢約12800元..當時比較很多


娃娃車品牌..參考一些過來人經驗還是買大輪子的推車...因為比較穩..部容易卡輪...


推起來比較輕鬆好推...但是缺點就是車體比較重一點..無法像日規的推車一樣秒收


這台推車就是我會推mia出去散散步使用滴...大家都可以到專櫃推推看比較看看


會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這台推車是義大利製...大大吸引我..因為很多推車都是中國


代工..一台也是賣上萬元..相較之下這台推車就勝出啦!


    圖二介紹滴aprica超輕便推車,失控下手買這台推車是因為有考慮帶小孩出國


這台總車體才4.5公斤,剛好有朋友幫我從藍印子訂貨,印象中藍印子aprica推車


都可以打到6折,比百貨公司設櫃滴baby city便宜多了,感謝我那可愛滴ling媽媽


朋友,花時間幫我訂車還找貨運幫我寄出,讓我省了不少摳摳啦!這台推車印象


中含貨運宅配到我家約5000初,這台車再aprica系列裡面就是比較陽春一點,


aprica就是日規車,主要就是輕巧好收納,輪子小就很容易卡住,所謂有1好沒2好


所以各位準媽媽朋友們!自己拿捏分寸啦!對於推車用品,mia媽都會買好一點滴


畢竟還有打算要生二寶,不希望又花第二筆錢啦!推車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喔!


但是也不一定貴就是好滴喔!自己多比較多詢問,幫小寶被挑一台適合他的座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