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福袋399元(有粉紅色粉圈.兩組髮夾.髮夾不能挑款喔)


粉紅底+小綠捲捲 290*0.95=276元


粉紅色福袋有送100元折價券..當場現抵另外髮圈(實際花費176元)




mia麻豆版..今天穿的牛仔裙是新洋裝(old nany品牌)




近照一張




阿花mia媽+口愛mia


 


   今天跟台北jenny約吃飯餐敘,吃飽就走路道漢神百貨散步


一直逛到兒童館根本就是發瘋了,jenny一直說高雄百貨東西


比台北好買多了,他一共買了七件東西給他家dd,我建議他都


挑出清過季品,這種價格都可以下殺到5-6折,why1/2他就買了


包括衣服褲子帽子,因為我離得近,我有物色好東西,打算等下一波


來店禮在下手買啦!偶然間就看到這一家可愛爆炸的髮圈,本來以為


要大一點的寶寶才能帶上,但是櫃姊有拿出幾款說可以給mia戴戴看


jenny就說如果是他應該通通會包回家,因為可愛又平價啦!我湊巧看


道旁邊有福袋,換算下來比較划算,差了24元卻多了兩組髮夾啦!


當然就要買回家,mia沒有頭毛,大家都說他是dd,我只能從他頭頂


改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