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推薦食物剪..終於有機會出場囉..聽說現在搶購ㄧ空囉


打折完大概685元..鳥嘴就是蓋子..造型非常討喜..重點好用啦




愛心小鍋中放入馬可蔬菜吐司+燙過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




淋上蛋液




成品出來囉


 


做法如下:


                    1.先把蔬菜跟吐司片用食物剪剪成小塊狀


                    2.淋上蛋黃+蔬菜湯的蛋液(因為蛋白是過敏原之一,打算等一歲後給)


                    3.醬汁蓋過滿滿蔬菜


                    4.外鍋我用一杯水(大概約15-20分)


                    5.等萬能大同電鍋按鍵跳起來就好了..可以先用筷子看看是否熟囉


                    6.比例方面我都是抓大約喔!mia全部吃光光喔!


     mia至從冒出牙就喜歡吃有嚼勁的東西,給他泥狀就是不吃


天天就是搶大人食物,啥米都想吃,我只能專心研究菜色啦


剛好鄰居媽媽有借我一本寶寶食譜,可以讓我參考變化,有時候


就是亂搞一通,但是看到mia吃的粉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