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都維客樂


 




很high的mia


 




mia跟eric叔叔跟爸比合照


 



大家本來都要落跑..才警覺忘記拍團體照囉..快點補一張..路上機車還不敢通過


還有路人也拍..可能被這陣仗嚇到了


 


 


 



第一排:小蘋果的小荳,小K的Alfonso,薯條媽的mia,穎媽的靜靜跟布丁
第二排:詩均的熊寶貝,小加的妍妍,茹媽的禎寶貝,紜寶貝的奈奈子,amore的皮蛋
第三排:貓媽的軒閎,蕾蕾的煒煒,Linda的婷婷,Jenny的Clyde


 


 


  隔天早上直接從新竹開車北上,先到飯店放行李,


順便整理一下mia隨身物品,搭小黃到中山北路上的漢保店,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還先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把mia餵飽,就怕他看到漢堡失控,


時間快到就先到餐廳等候,感謝貝貝替我訂場地喔!


謝謝小k的建議,地下室包場,怎麼吵鬧都不會有人白眼,


 


 


時間到陸陸續續有一對對的爸比媽咪寶寶出現,


這次我變聰明了,我都先問請問你是.......對方就很自然說他是哪位媽咪,


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尤其mia跟奈奈子pk秀,搞到大人都笑翻了,


mia果然沒有讓mia爸丟臉,無論奈奈子怎ㄇ爆衝,他還是很鎮靜坐著最後還跟奈奈子抱抱,


寶寶就是會互相有自己的語言跟動作,所以這就是我喜歡帶mia外出跟人互動的原因,


mia堪稱很會做公關,在外面表現的很大方,在家明明就皮的要命,


 


 


因為在樓下大家都是陸續進場,我忙著拍照分送東西,天殺的,跟本忘記要拍團體照,


等聚餐結束到樓上才經由小k提醒,我說慘嘞!貓媽跟蕾蕾去趕下一攤了左右看也找不到人,


只能將就現場在的媽咪一起合拍,五月媽咪我沒有故意排擠你們啦!


四月媽都可以做證,下次有聚餐我一定先拍好再開動吃飯,這次珍的很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