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mia會坐坐我就很期待他會爬爬的一天


之前教他爬就是很懶的學,今天晚上我去樓上


曬衣服,下樓mia爸就說他會爬囉!騙人吧


結果當場示範給我看,mia現在對於計算機


手機遙控器都很有興趣,重點他只搶大人手上東西


他一卡車玩具他就是不玩,我不期望mia生長進度比


別人快,但是就是希望他按造正常生長過程走就好


七坐八爬,進度有點超前,孩子還是要先學爬在學


走匯比較好,對於肌肉協調性比較好,有聽到老人家


說某家小孩不會爬直接匯走,我也不覺得替他開心


因為看過案例,這樣並不是一件好事。mia你好乖喔


爬爬後開始學走路囉!爸比就可以帶你到處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