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帽帽是韓國進口貨..我戴起來超爽的....各位阿姨叔叔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粉紅色髮帽感覺質感差了點...免強捧場戴一下...但是媽咪說我臉臭某某ㄉ


人家我也是會挑貨的呢...沒事媽咪都丟精品dm給我看...


 


媽媽拿出壓箱寶..可愛嗎..這樣我有像女生吧!大家不要再說我是dd了


媽咪明明就給我穿粉紅色衣服鞋子...大家還說我是dd


乾媽都說這些人是眼睛瞎了喔...吼吼吼...等我以後長大會是大美女


爸比說要割雙眼皮的摳摳都準備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