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問我生了沒阿!我家薯條妹目前還不想退房啦!這星期一例行檢查,過程根本都在搞笑,我


還跟護士討論彼得兔床組問題,柏仁病床都是舖彼得兔床組,我超級無敵愛的啦!這也是我會挑在柏仁坐


月子產檢原因之一啦!目前妹妹體重2970公克、頭圍9.4公分、腿骨長度正常,檢查時候,妹妹超活


潑,動來動去,要看他的臉,他還故意用手擋著,我就說小氣鬼,這時候他更是把頭轉過去,李醫師就說


你罵他他不給我們看了,李醫師就說不要動喔!給阿姨拍照喔!他還真的很聽話轉過來,拍了一張還算清


楚的照片果然還是會給老娘我面子阿!出診間還跟醫生討論可能會生的日子,醫生說這星期應該有機


會,我就說等好久喔!他也只能說要耐心等待啦!這幾天會接到朋友都會問我生了沒,我都說還早還早,


還有人直接預言說我這星期會生小孩,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阿!不要拖超過預產期,因為催生是感覺聽起


來就很可怕啦!薯條妹出生後我一定會盡快通知大家啦!生完後三天請大家不要急喔!讓我有時間好


好修養,轉到月子中心我會盡快把薯條妹照片po到這邊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