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到韓國前拍攝的,大概是12周吧!隔兩天就出國玩囉!之前為了懷孕可是用了很多心思,


屏東馬光中醫調身體且配合西醫醫師的計算排卵期時間,終於如願懷孕成功,懷孕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情,一開始給自己太大壓力反而疑神疑鬼,加上家人朋友的關心,常常讓我自己會覺得是不是有毛病,或


許大家都用關心ㄉ角度看我,反而讓我壓力更大,每次小紅來總是很失落,有時候自己一ㄍ人就會哭起來


加上之前一ㄍ兩光醫生診斷我子宮疑似有毛病,讓我一整個很失落,但是老公總是安慰我,小朋友


會挑時間,現階段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也不賴,就在我放鬆心情,送子鳥悄悄來敲我家門囉!剛懷孕總覺得


體溫很高,重點很愛睡覺,老公都說我是豬,怎麼睡就是睡不飽,因為之前有太多次驗孕失敗經驗,就一


直等到小紅延遲才驗孕,在家驗孕自己驗到傳說中的兩條線,一整個傻眼,打電話給老公也是講到


哽咽哭了出來,老公還說你怎麼了,下午等婦產科門診就一起到醫院確認,看到胚胎還一直問醫生著


床否有正確,醫生也一一解釋,開始了懷孕初期,因為是第一胎我一直都很神經質,有個風吹草動就會往


婦產科跑,初期不穩定出血還吃了安胎藥,加上害喜狀況讓我整個人情緒不穩,超級多東西都討厭吃,光


聞到氣味就想殺人,有時候吃完東西就找馬桶報到,總是要對我家蘇東坡威脅利誘,多多少少有用吧!孕


期初期要感謝很多好朋友的安慰支持,大學同學惠萍總是很有耐性替我解惑(他有一個超可愛的兒子)蜜


旅朋友王甄姊很有耐心聽我抱怨害喜狀況,小阿姨也很認真替我保守懷孕秘密,還有寄送懷孕物品跟書籍


給我看,蜜旅馬光中醫宜鈴姊都到火車站接我去看醫生,也很認真幫我跟醫師請教問題,昨天第二次產檢


看到寶貝揮手晃腳,終於今天可以公開囉!大方接受大家的祝福囉!我的寶貝暱稱取為蘇東坡,因為希望


有文學氣質,無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平安長大,11月產檢希望就可以性別開獎囉!請大家在靜待佳


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