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路陸續續接到月子餐專員關切電話,專員一聽到中獎名單不是花落他家


就會打聽起我最後決策那家,還有某家月子餐專員,他說同事有看到我分享


直覺就知道我最後訂了哪一家,某家專員,聽到我訂別家,直覺回話就說你


怎麼會訂那一家,熟知mia媽個性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開門見山很直白的人


今天七家月子餐點業者,沒有一家是我的朋友跟親戚開的,沒有廠商付錢



請我寫稿(我也沒有這種本事,因為我只是無聊偶而寫寫心得發發文)今天


我就是有想要訂餐我才會試吃月子餐,並不是那種想靠著孕婦特權


騙吃騙喝,今天我對於每個專員都是一視同仁,相信除了悅心悅子餐


其他六位專員我有詳談過我的需求,當然今天要能接到這筆單,你要想


辦法讓客戶滿意,而不是聽到訂購別人餐點,之後才說這些問題都可以談


當天我要跟你談你怎麼不跟我談呢!送餐來我家的專員都知道,我有一個


女兒,我沒有很多閒功夫在跟你543,開門見山就是跟你說我的需求,而不是


打電話來劈頭就說聽說你有寫部落格分享,我最近接到很多試吃電話,今天


雖然我沒有訂你家的餐,可能就是口味跟價味沒有辦法滿足我,您可以多改


進留住其他客源,並不是事後才想要搶單,某家專員要求我放上他的聯


絡資料,畢竟這個都有業績壓力,我想了整天,如果我放上去,那我通通


都要擺上去,我請大家自行打電話請月子餐公司分配專員就好,再度重申我


試吃就是個人感覺跟口感,有準媽媽反映,他說仔細看文就可以看出我最後訂


那一家,請你自己跟專員約試吃,本人試吃不代表都符合大眾口感,因為


我不是美食專家。無論您是有看到我分享文月子餐業者還是一般準媽媽,業者


看到文章就要好好檢討缺點改進,準媽媽選擇月子餐真的不要怕,把您的需求


跟業者討論,懷孕生產夠辛苦了,不要再讓月子餐讓您做月子期間痛苦。


祝福大家都可以挑選到符合自己的月子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